AWE 名气专题

AWE MQ Special

名气参展AWE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
MQ Exhibitor AWE
品牌布局
品牌全面布局,名气2018AWE展首展告捷

2018年3月8日,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(简称AWE)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。

品牌首秀
名气首秀AWE上海家电博览会,三大发布竖起新风向!

2018年3月,名气电器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展素有“行业风向标”之称的AWE上海家电博览会。

匠心发布

Its release

名气专访

MQ Interview

3月8日,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(AWE)盛大开幕,作为厨电行业爆炒油烟机的创新者,名气厨房电器首次亮相便引起行业广泛专注。

现场直击

Direct attack on the spot

MQ名气
爆炒节发布
AWE中国家电与消费电子博览会

代言人那英助阵

Na Ying, the spokesman of the spokesman

2018-04-02

2018年3月9日,名气厨房电器携手代言人那英老师,亮相上海AWE2018(全称: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)。作为全球家电行业领域极具影响力与话语权的盛会之一,名气厨房电器此次亮相,新产品、新战略、新营销、新玩法,可谓是惊喜满满,为2018开年带来一场惊艳大秀。